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部门动态 > 正文

原平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司法行政系统暨党风廉政建设会

日期: 2024-03-07 来源: 原平市司法局

  近日,原平市司法局组织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曾倩主持,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在指挥中心参会。

  会议传达了忻州市司法行政系统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和原平市政府系统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了2024年我市司法行政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局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把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贯彻于全面依法治市和司法行政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确保司法行政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领会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司法行政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二是要服务中心大局,履职担当尽责,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三是要加强教育管理,提升能力素养,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努力开创全市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