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山西商务信息报送连续8年全国排名第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9日 16:07 字体[ ]

  从省商务厅传来消息,2020年,我省共上报商务工作信息141条,被商务部采用发布全国73条,采用率达到51.77%,信息报送工作连续8年保持全国排名第一。 

  为做好2020年的商务信息报送工作,全省商务系统围绕产业招商、扩大开放、开发区国际化、跨境电商综试区、电商扶贫等八项商务重点工作,重点展示全省商务工作,特别是新冠疫情以来积极开展防疫保供、扩大内循环消费等项工作取得的重要成果。
  截至2020年12月31日,我省被商务部采用、发布全国的73条重点商务信息包括:山西省部署2020年全省经济工作、山西省国际贸易“单一窗口”上线出口退税功能、山西省确定2020年全省商务重点工作、山西省开发区改革创新发展走上提质升级之路、山西省部署防控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共同战“疫”山西外资企业捐款6201万元等。(李京益)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