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省政府要闻

青少年“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竞演讲述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10:41 字体[ ]

  4月6日,从团省委传来消息,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精神,在全省广大青少年中突出抓好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由团省委、省青联、省学联、省少工委联合举行的“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竞演讲述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大赛面向全省40周岁以下青年、共青团员、少先队员,分青年组、少年组两个组别,围绕对中国共产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领会,以讲故事的形式,谈感悟、颂党恩、励志向。大赛从即日起至7月上旬,分基层赛、县级赛(省直、省属单位比赛)、市级赛(系统赛)、省级总决赛四个阶段进行,总决赛将通过现场观众投票、网络互动投票、嘉宾点评打分等环节评选出最佳选手。
  活动将选出一批善学、善做、善讲的青少年励志奋斗典型,以榜样的力量感染教育青少年增进对党的深厚感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李炼)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