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原平市2021年部分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公告笔试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6日 17:06 字体[ ]

  为确保原平市2021年部分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笔试的顺利进行,现将本次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考试时间:2021年74上午、下午。 

  上午 9:00-11:00(报考原平市范亭中学06、07、08、09岗位和乡镇街道综合便民服务中心17、18、19、20、21、23、24、27、29岗位人员参加考试)。 

  下午15:00-17:00(报考中共原平市委党校01、02、03、04、05岗位,原平市第一中学10、12岗位,原平市第二中学13、14岗位,原平市职业学校15、16岗位人员参加考试)。 

  因原平市第一中学岗位11、崞阳镇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岗位22、段家堡乡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岗位25、沿沟乡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岗位26、大林乡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岗位28、中阳乡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岗位30、王家庄乡党群服务中心岗位31报名人数不达1:5,直接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 考试地点:原平市第四中学(详见准考证)。 

  7月1日-7月3日报名人员本人凭身份证到原平市综治中心一楼大厅(原平市体育南路体育场北侧中国银行西)及时领取准考证。 

    三、考生入场时除携带身份证、准考证外,还需出示“健康码”和“防疫行程卡”绿码,否则不允许参加考试。   

    “健康码”和“防疫行程卡”非绿码的考生,须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方可参加考试。   

    四、考生应自备口罩,考试全程做好个人防护。   

    五、考点的入口处设体温检测点,所有考生必须进行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   

    六、笔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应及时向考务工作人员报告。经现场医疗卫生专业人员评估后,综合研判具备参加考试条件的,由专人负责带至备用隔离考场参加笔试;不具备相关条件的,不得参加笔试,并按相关要求采取防控措施。   

    七、考试结束后,考生按监考人员的要求,保持适当间距,有序离场,不得在考场、考点周围逗留。   

  八、请广大考生近期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管理,以免影响考试。凡违反我省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的,一经查实不予聘用,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九、联系电话:0350-8230009、0350-8222229、18503508061 

  

  共原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1年626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