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原平市2021年部分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资格复审公告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2日 18:03 字体[ ]

  按照《原平市2021年部分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公告》规定,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718日(上午8:00—12:00,下午14:00—18:30)。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地点:原平市实达中学(地址:原平市永康北路758号)。 

  二、资格复审对象 

  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按岗位引进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参加资格复审的人选,最后一名并列者共同列入资格复审人选,若最终入围人数未达1:3的,按实有人数确定(名单附后)。报名人数超过1:1,不达1:5直接参加面试的考生,面试前按实际人数进行资格复审。 

  考生查询成绩可登录忻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人事考试专栏(https://rsj.sxxz.gov.cn/rsks/cjcx/查询 

  三、资格复审需提供的材料 

  (一)提供本人身份证、《报名表》、笔试准考证、户口簿或居住证(或印有本人户口信息的户口簿页面)及报考岗位资格条件要求的学历、学位证书、学信网https://www.chsi.com.cn)认证的学历认证报告、学位网(http://www.cdgdc.edu.cn)认证的学位认证报告,未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2021年应届毕业生,其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需在2021年9月1日前取得,但需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或毕业院校出具的学历、所学专业证明。报考高中教师岗位需提供相应教师资格证或专业证书。所提交资料均需提供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留存 

  (二)留学人员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已就业的人员出具单位同意报考证明(需出具所在单位具有人事管理职能的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并加盖公章)。未就业人员须提供人事档案托管机构相关证明。 

  资格审查贯穿引进人才全过程,在各引进人才环节发现报名者不符合引进资格条件的,均可以取消其报名资格或者聘用资格。 

  以上要求的证件、证明材料等均需在资格复审现场一次性提交。所提供的证件、资料必须齐全、真实、有效。 

  四、注意事项 

  (一)考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内持以上要求的材料、证件(证明)原件和复印件,到指定地点现场参加资格复审。 

  (二)证件(证明)不全或所提供的证件(证明)与所报岗位资格条件不符以及主要信息不实影响资格审查的,取消该报名人员报考资格。 

  (三)若取得资格复审的人员确认放弃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的,根据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名额1:3的比例依次递补资格复审人选,不足1:3的按实有人数确定。 

  (四)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现场发给《面试通知书》,不合格的说明原因,由考生签字确认,取消报考资格。 

  (五)资格复审全程考生要做好个人防护。考生须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间隔1米以上排队,并依次出示防疫行程码或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由工作人员对考生进行体温检测、登记,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体温高于37.3℃的资格复审人员须携带卫生防疫部门诊断结果或者有效阴性核酸检测报告进行资格复审)   

  (六)考生适时关注原平市人民政府网、原平组工网公告,此后面试、体检、考察、录用等相关信息均在网站发布,不另行通知。 

  咨询电话:0350-8221865 

  附件:原平市2021年部分事业单位引进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中共原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二〇二一年七月十二日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