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原平市2021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到村任职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7:46 信息来源:中共原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字体[ ]

  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我省《关于进一步改进和加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意见》(晋人社厅发〔2017〕35号)等有关文件精神,现就原平市2021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到村任职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2717日(入场时间:700715后考生禁止进入) 

  二、面试地点 

  原平市实达中学地址:原平市永康北路 

  三、面试内容与形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内容为综合素质测评,考生面试用时为10分钟。 

  四、面试计分方式和成绩公布 

  面试满分为100分,评委评分时参考测评要素打出总分,保留位小数。按照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其余3位评委的相加平均分数即为考生面试最后得分。 

  考生综合成绩中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即: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按岗位引进名额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体检人选。 

  2名以上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相同时,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员,如笔试成绩也相同,加试一场面试,应聘人员的成绩名次按面试加试成绩排序。 

  考生面试成绩应当达到70分及以上,低于70分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面试成绩和综合成绩于当日面试结束后在考点张贴并在原平市组工网(http://yps.xzzgw.gov.cn/)公布。并于此后五个工作日内在原平市政府网(http://www.yuanping.gov.cn/)公布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及注意事项,请考生随时留意,不再另行通知。 

  五、考生面试纪律及注意事项 

  (一)面试考生要听从统一指挥,尊重面试工作人员,遵守面试纪律,自觉接受工作人员的指导和管理。 

  (二)进入候考室应将手机关闭并上缴候考室工作人员保管。面试考生抽签结束后,必须在候考室等候,听从工作人员安排,如确有需要离开到卫生间的,须有工作人员陪同到指定卫生间。候考期间,应保持安静,不得喧哗。 

  (三)面试结束后的考生由导引员引导退场并认领手机等物品,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 

  (四)面试实行代码方式。参加面试人员在面试过程中,不得佩戴标志性饰物,不得介绍(透露)本人姓名、报考岗位等可能暴露考生身份的任何信息,否则视为违纪,取消面试资格。 

  (五)参加面试的考生不得携带与面试有关的资料进入考场,不得将试题、备课纸等带出考场。 

  (六)严肃考试纪律。参加面试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作无效处理: 

  1、未在规定时间上缴通讯工具的; 

  2、将考试内容泄露给其他候考人员的; 

  3、由他人代考的; 

  4、不服从工作人员指挥或无理取闹的; 

  5、扰乱面试考场及有关面试工作场所秩序的; 

  6、有其它违纪舞弊行为的。 

  六、严格遵守防疫要求 

  1、鉴于当前疫情形势,请广大考生如非必要,不出市、不出省、不出境,特别是不要前往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发生本土疫情的城市,外地考生建议提前14天返忻。因不遵守我市疫情防控要求造成无法考试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2、应试当天,考生应提前到达考点。考生入场时除携带身份证、《面试通知单》《原平市2021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到村任职面试考生防疫承诺书》《考生体温监测登记表》,还需接受防疫检查。进入考点,须全程佩戴口罩,扫描“场所码”,出示健康码绿防疫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版,以采样时间为准。无检测报告的,可将检测结果截图打印)方可参加面试。 

  3考点的入口处设体温检测点,所有考生必须进行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考场。 

  4面试结束后,考生有序离场,不得在考场、考点周围逗留。 

    

    

  附件: 

  1、《原平市2021年引进高层次人才到村任职面试考生防疫承诺书》

  2、《考生体温监测登记表》

 

中共原平市委人才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22629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