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遴选原平市同河果业集团有限公司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24日 10:05 信息来源:原平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我公司招标采购工作,提高办事效率,保障公司项目建设顺利完成,我公司通过公开遴选方式选定有专业资质的机构开展2023年项目招标工作,经公开遴选,选定山西鼎业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为我公司项目招标代理机构。

  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原平市同河果业集团有限公司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以单位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 

  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公示时间:2023年5月24日—26日 

  电话:0350-8222711   18534408398 

  地址:原平市同河果业集团有限公司(原平市农作物原种服务中心)

 

 

 

                     原平市同河果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3年5月24日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