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

——子干乡以多种形式扎实开展“七一”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1日 19:13 字体[ ]

    为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子干乡乡村两级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以“一个牵引、六大突破”为中心,以全方位高质量推动发展为今后工作的主题,庄严而神圣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党的灿烂业绩党员干部先锋模范意识,引导广大党员自觉锤炼党性修养,践行初心使命的这场活动中“建设子干乡助推太忻一体化经济区建设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荣誉勋章。 

  市委副书记、乡党委书记郭鑫,乡党委副书记高建忠亲自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同志、为身体不便的老党员上门颁发纪念章,号召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在对标先进中砥砺初心、在见贤思齐中践行使命,激励他们要以奋发有为、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工作热情,开创全乡党建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早日实现建设红色子干、壮美子干、幸福子干的宏伟目标。

  二、奏国歌、升国旗、重温入党誓词。 

  7月1日上午,全乡各支部纷纷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开展不同形式的“七一”奏国歌、升国旗、重温入党活动,唤醒每一位共产党员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使命和肩负的责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职尽

 

  三、开展“讲党课、悟初心、强党性”活动。 

  乡党委副书记高建忠带头为全体机关党员讲党课,党委班子成员分赴到各支部党课,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联系当前正在开展的抓党建促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疫情防控工作、稳经济、保安全、乡村振兴等重要工作内容,组织党员干部进行了认真学习交流提振了工作士气,筑牢了为民服务的政治思想根基。

  四、现场交纳党费 

  为了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全乡各支部均组织开展了现场交纳党费活动,活动中党员们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积极履行党员义务,有效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