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一面锦旗一份荣誉一份责任凝聚着人民群众对消防救援人员诚挚的谢意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1日 18:12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1031日,崞阳镇党委书记邢三强代表崞阳镇人民政府专程来原平市消防援大队和崞阳镇专职消防队站将绣着“大爱照初心,感恩救援情”字样的锦旗送到消防救援人员的手中。并对大家在火灾扑救过程中英勇无畏和赴汤蹈火的精神道以敬意和感谢。 

  锦旗虽小但意义非凡,此次送锦旗事件充分地诠释了人民群众对消防队伍的感激之情,对消防工作的充分肯定。一句感谢看似平淡一面锦旗看似简单却带给消防员莫大的鼓励。 

  最后,消防员们纷纷表示他们将继续努力苦练本领,绝不辜负人民群众的信任和支持,用行动践行着人民消防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原平市消防救援大队一代代消防员忠诚使命、前赴后继、除火患、战烈火、抢大险,为维护公共消防安全,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他们是这座城的守护者会用自己的行动温暖这座城,守护这座城!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