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疫情防控显担当,关爱幼小保健康

—同川镇人民政府给东社联校捐赠物资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7日 09:19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疫情防控常态化以来,同川镇政府一方面积极落实党的二十大特殊时期的疫情防控政策,确保原平“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政策的稳步推进,做好政府主体职责另一方面,情系同川学子的健康维护和基础保障,时刻将学校的孩子们放在心上,把祖国未来的安全记在心间。面对全民抗疫的严峻形势,同川镇政府主动为物资短缺的东社联校捐赠防疫物资,解决了学校的燃眉之急,为服务型政府的打造树立了良好榜样,为乡镇干部今后的为民工作做出了良好表率。 

  2022112日下午5时,同川镇政府办公楼前举办了捐赠仪式,出席代表有同川镇党委书记李志强,东社联校校长宁树礼以及联校代表李老师。本次捐赠物资共包括N95口罩50个,一次性口罩5000个,防护服50套,面罩50个,防护帽50个,一次性手套100双,鞋套50个,酒精60 

  仪式现场,李书记紧紧地握着校长的手深情地说道:“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呈现多点散发的态势,学校因其人员密集的特殊性,疫情防控工作尤为艰巨,我们务必全力以赴守好这个阵地,守住孩子们的生命健康,他们就是我的子女,同川人的未来和希望。鉴于此镇政府特别组织本次防疫物资捐赠活动,希望能为学校艰巨的疫情防控工作添一份力! 

  校长也感动万分,听从嘱托:非常感谢同川镇政府对我们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支持,东社联校一定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守护好孩子们的生命健康做到应检尽检,不漏一人,充分利用好这批宝贵的物资!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同川镇政府组织的对东社联校的捐赠活动,彰显了深厚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体现出政府以民为本、众志成城抗疫的坚定决心,也体现出我们乡镇治理的重要一环: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健康为国家脊梁之健康,守好这一关便是基层工作开展的切实之举,是为民生得民心之举。

 

 

 

中共同川镇委员会

2022113日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