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动态

大林乡召开“三问一落实”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09日 17:44 信息来源:原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负责任了吗?动脑筋了吗?讲良心了吗?抓落实了吗?”原平市“三问一落实”大调研动员会精神,进一步强化全乡党员、干部“负责任、动脑筋、讲良心”思想认识,建立健全深化“五实”作风、塑造“七个形象”长效机制。大林乡继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寅主持召开分管领域、包联乡镇“三问一落实”动员部署会后迅速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会上传达了《关于在全市开展“三问一落实”大调研的工作方案》,集中学习了市委书记马志强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按照市委开展19个重大问题”专题调研的有关部署及“三问一落实”的工作要求,在坚持落实“一令五卡”工作机制的基础上,切实开展“三问一落实”大调研,对标“三问一落实”开展自查检视:负责任了吗?履职过程中能不能做到在其位、谋其政、屡其职、负起责;动脑筋了吗?面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是不是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奋勇争先;讲良心了吗?工作开展过程中能不能牢记初心、公道正派、坚守正义、惩恶扬善;抓落实了吗?是不是做到了躬身入局、凝心聚力抓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开展自查检视、找准症结,将给政府抹黑、给干部丢脸的典型案例和自查检视所发现的问题对照剖析整改贯穿始终,勠力同心,为建设秀美大林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适老化无障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