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人民代表为人民、捐赠活动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1日 15:34 字体[ ]

  29日下午,兴农养鸡合作社理事长兼市人大代表刘爱英一行来到闫庄镇人民政府,为奋战在疫情一线的所有值勤点人员送上满满一车鸡蛋,体现了爱心企业对抗击在疫情一线人员的关心和爱护,为闫庄镇打赢这场疫情战役注入强大的信心和力量。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闫庄镇党委、政府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及人大裴主任批示,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来抓,投身防控第一线,在进出村路口设立卡点28个,形成了覆盖全镇590个网格6154户的联防网格。为打赢疫情防控,确保辖区不发生输入型病例,全体镇干部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全力以赴。 

  闫晓彬书记对刘爱英一行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在疫情防控的关键节点,各值勤点正处于长时间作战的疲劳状态,爱心企业送来暖心鸡蛋,在寒冷的冬季温暖了奋战在防疫一线人民的心,真正体现了人大代表所持有的甘于奉献和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