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原平市战“疫”|轩煤矿区街道吉祥花园社区联合物业、超市全力保障居民生活必需品供应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3日 14:36 字体[ ]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吉祥花园小区信德超市、百福超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全力确保小区居民物资供应,为打赢疫情阻击战提供坚强后勤保障。 

  2月11日下午,轩煤矿区街道吉祥花园社区联合物业、信德超市、百福超市召开了疫情期间超市物资供应相关会议。 

  吉祥花园物业管理公司总经理徐锐代表吉祥花园物业管理公司向信德超市、百福超市对小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徐总指出,根据忻州市、原平市相关要求,建议超市恢复广播,宣传有关疫情方面的常识,让居民购物的同时,增加对疫情知识的了解,主动配合超市疫情防控工作。徐总要求超市内要减少人员聚集风险,超市内不能存在超过20-30人同时购物现象,并告知购物者不要聚集购物,付费时尽量保持1.5米以上距离。工作人员要勤洗手,勤换手套,勤消毒。超市不能乘机哄抬物价。对不配合超市工作的人员要及时和街道社区及物业沟通汇报。 

  办事处主任贾荔指出,两家超市承担了很大的民生责任,对两家超市的付出表示感谢。贾主任要求,疫情防控期间两家超市要按照徐锐总经理的安排部署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从超市员工自身做起。贾主任强调,超市不要让疫区人员提供送货服务。贾主任指出,街道和物业会对超市的工作提供大力支持,为向超市提供送货服务的车辆及人员提供绿色通道,保障供应。 

  两家超市负责人表示,在街道及物业的领导与支持下,一定确保居民生活必需品平价供应,尽最大努力保证居民日常生活所需,与小区共渡难关,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