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北城街道:疫情防控、脱贫攻坚两不误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14:48 字体[ ]

  眼下正是春耕备耕、脱贫攻坚的关键期,北城街道在全员紧抓疫情防控的同时,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推进”。 

  2月17日,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保山同志带队到脱贫帮扶村神山四队,送去消毒液1箱,口罩50个,方便面2箱,以解基层一线燃眉之急,帮助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同时,与镇、村两委、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一起谋划组织部支持的30万元蘑菇种植大棚项目,有针对性地制定年度帮扶措施,拓宽贫困户就业途径,实现稳定脱贫;并协助村委落实秸杆摸底排查工作,将待收秸秆全部落实到每户人家帮助村干部指导25户83名贫困户完成建档立卡APP信息采集注册工作,进一步明确责任,压实担子,服务贫困群众,保证疫情防控期间脱贫攻坚工作不断线、不松劲。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