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战“疫”在一线--永康社区志愿者抗疫报道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3日 14:59 字体[ ]

  有这样一群平凡又可爱的人,穿上红马甲,套上红袖章,带上口罩,第一时间来到北城街道永康社区报到,主动请缨参加社区一线防控,为居民筑起一道道坚实的红色屏障,为战胜疫情汇聚起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力量。 

  春寒料峭,“爱心公益行动”、“蓝天救援队”、“公益在线”、报到党员……志愿者们不顾严寒,直面危险,向险而行,每天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深入辖区每一条街巷,悬挂条幅、张贴标语、设卡登记、车辆禁行、严格把控……默默守护着社区居民的平安和健康。 

  爱心公益,我们在行动 

  上阵 “父女兵”、防疫 “母子组”、全家总动员 

  党员先行,筑牢疫情防控红色堡垒 

  “战疫”中吹响青春的号角,绘就青春本色 

  在这座充满爱心的城市,志愿者从未缺席。他们用爱与担当,筑起这个城市最温暖的防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志愿服务理念,成为永康社区抗击疫情战线中一道独特的风景线。致敬志愿者们,我们在“益”起,共同书写不平凡的战“疫”故事!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