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大牛店镇抗疫常态化、正规化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1日 18:28 字体[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牛店从大年初三开始积极动员、部署、推动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张志男和镇长宋彦兵及全体镇干部到各村检查指导防疫工作,举全民之力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一月有余的连续作战, 个别村呈现出了疲态,松懈。为了取得最终胜利,大牛店镇党委政府采取了一系列措施,从人情关怀出发,书记镇长带头慰问值守人员,关心他们冷不冷,安全不安全,多方购买、筹借帐篷、发放大衣来解决值守人员24小时在岗的取暖问题。 

  除了继续为各村把守路口发放口罩、消毒水、喷壶外,还为各村发放方便面、榨菜、暖壶、板蓝根等生活用品,从生活上关心他们,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同时出现了一些志愿者、民兵、两代表义务轮岗,为长期作战做准备,避免疲劳战! 

  随着市里复工复产政策的实施,我们镇与各企业联系,了解各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问题,并指导好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的车间消毒、饮食安全、人员避免聚集等一系列工作,极力帮助企业早日复工复产。 

  虽然疫情目前没有彻底得到控制,但通过我们大牛店镇的党员干部、人大代表、党代表,村医、民警和全镇村民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共同抗击,一定会保大牛店镇一片干净!为原平市的抗疫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