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北城街道:致我们可爱的社区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3日 14:45 字体[ ]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离百姓最近,是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的践行者。他们在非典时入过户,创卫时扫过街,疫情时更是站在“疫”线······ 

  2020年这个特殊的春节,本应是阖家团圆的日子,但他们一刻不停歇,全员上岗共抗新冠肺炎疫情你们知道今年春节的街道是什么样的吗?他们知道,很空,但他们频频出行,是点缀街道的一抹气息。你们知道本地有多少小区和居民点吗?他们知道,每天都要走一遍,对接物业、网格长,为大家筑牢“防疫大堤”。你们知道大街小巷的条幅挂了多少,宣传资料发了多少,公告贴了多少吗?他们知道,那是他们一条条挂上,一张张发出,一面面贴好的。 

  没有经过任何专业的医护知识培训,他们冲在第一线,挨家挨户排查疫情,说不怕、不苦、不累、不难那是违心话!可再怕、再苦、再累、再难他们懂得肩负使命、砥砺前行!在国家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舍小家顾大家!请记住他们的名字—社区工作者。 

  致我们可爱的社区工作者,请继续奋战,你们是“逆行者”,国家需要你们;致我们可爱的社区工作者,请为自己点赞,你们“守护者”,群众需要你们;致我们可爱的社区工作者,请保护好自己,你们是父母、儿女,家人需要你们。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