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王家庄乡脱贫攻坚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15:47 字体[ ]

  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对扶贫政策知识和业务水平,近期王家庄乡召开了脱贫攻坚培训会。人大主席、分管领导王韵主讲。全体乡干部、各驻村扶贫工作队成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人大主席、分管领导王韵从脱贫攻坚“三个新增”、“四高目标”、“四不减”、“四个不摘”等方面,对脱贫攻坚政策及业务知识进行了全面、系统、精准的解读,并结合工作实践指出了扶贫工作应该注意的问题。 

  会议要求,要按照时要求,查漏补缺,高保准、高质量、高速度的完善档案资料经常深入贫困户家中进行走访宣传;要重心下移,深入调研,准确做到情况清、底子明;要对贫困户做到因户制宜,精准施策,把握每个关键环节,让群众参与,让群众知晓,密切干群关系,确保2020年全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如期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培训,加深了大家对扶贫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提高了开展脱贫攻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果夯实了理论基础。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