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多措并举解难题 心系群众抓扶贫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5日 17:41 字体[ ]

  2020年疫情爆发至今,沿沟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以责任担当之勇、统筹兼顾之谋、组织实施之能,凝心聚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领导带头,以上率下。执行党委书记、“双组长”责任制,苏怀亮、常铭同志分组带头,每天在卡点、村部、隔离户、移民家里不停奔走、核查,严防死守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各村发放防疫宣传材料讲解防疫知识提高移民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劝导部分群众减办停办喜事丧事,暂停人员聚集性活动减少防疫风险等工作做重要布署。 

  “贴身”服务,暖心关怀。各村坚持尽其所能想群众之所想,最大限度的给予困难群众帮助和关怀,保障疫情期间困难群众生活如常。有效解决群众生活实际困难。 

  接下来,沿沟乡党委、政府将继续坚持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行动彰显责任担当,在构筑疫情防控的严密防线的同时,心系群众全力开展扶贫工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