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沿沟乡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8日 10:19 字体[ ]

  427日晚8时,沿沟乡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二十多人,在沿沟乡文化站大会议室举行了,学习纪兰精神----沿沟乡机关党支部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沿沟乡党委书记苏怀亮主持了会议,他说,学习申纪兰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了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树立了党员领导干部可信、可靠、可敬、可亲的良好形象,把群众的需要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的满意作为“第一标准”。 

  我们学习、传承、弘扬、实践纪兰精神,就要常怀感恩之心,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共产党最好”,“社会主义最好”,“人民最好”朴实的语言,道出了一个共产党员的纯洁性的最真实的体现。 

  学习纪兰精神,心系人民群众的公仆情怀,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体现了一个党员干部的最高境界和水平。 

  我们学习申纪兰,就是要像她那样始终怀有感恩之心、平常人之心和积极进取之心,把学习纪兰精神体现在作风转变和工作落实上。 

  (张爱军)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