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我市沿沟乡脱贫攻坚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2日 09:43 字体[ ]

  511,原平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军胜到我开展脱贫攻坚再动员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乡党委书记苏怀亮、乡长常铭及全体乡干部,工作队、第一书记参加了会议 

  首先,各工作队及第一书记分别就村脱贫攻坚工作做了全面汇报。分别针对村工作中的亮点、存在问题及后续巩固提升进行了汇报、剖析交流。苏怀亮对以上同志发言逐一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军胜强调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攻坚拔寨的关键时期,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切实增强紧迫责任感,要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一是要加强对干部的培训,提升干部业务水平及座谈访谈能力;二是做实对边缘户的线下帮扶及佐证资料收集工作,筑好漏评防火墙;三是认真深入开展好再走访再排查,排查后及时查漏补缺,纠错改正;四是要在产业扶贫上下工夫,建立长效的利益联结机制;五是大力开展“扶志”、“扶智”活动,充分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张主任要求村干部必须转变作风,克服急功近利的浮躁心态,逐一破解扶贫工作中的难题,包村领导要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整合队伍形成攻坚合力,实现脱贫攻坚稳步有序推进。 

  最后,党委书记苏怀亮表示党委、政府要结合此次会议精神,查找自身不足,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高沿沟乡脱贫攻坚整体工作能力。 

  (张爱军)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