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汇聚干群合力 建设美好家园--闫庄镇积极开展人居环境卫生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09日 16:36 字体[ ]

  自原平市委、市政府发出整治城乡人居环境卫生的动员令后,闫庄镇党委、政府积极行动,制定行动方案、落实各项工作措施、每日汇总上报,凝聚起干部群众进行环境卫生整治的积极性,发动村两委干部、党员群众共同参与到环境整治行动中,搬运“五堆”80吨、垃圾450余吨,整治乱点320余处。 

  采取多渠道、多形式的宣传方式,充分向村民进行宣传教育, 通过召开党员会、入户宣传等形式广泛宣传城乡环卫一体化管理机制的优点,促使群众自觉开展环境卫生清理使环境卫生整治的目的、意义渗透到各个角落、深入人心、让群众普遍意识到整治环境卫生的重要性、进而改变生活、生产中的不良行为习惯,自觉自愿地配合、参与环境卫生治理的行动上来。完成日产日清每天固定专人对日常生活垃圾做到日产日清,特别是村与村交界处等容易忽视的盲点,明确责任人。重点场所攻坚重点放在辖区陈年垃圾、乱堆乱放和杂草清理上,每天上人上车,不间断对道路两旁的杂草、乱堆乱放现象进行全面清理。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