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闫庄镇集中整治“黑料场”专项行动成效显著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6日 15:19 字体[ ]

  2020年5月15日接到中共原平市委办公室、原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原平市集中整治“黑料场”专项行动》的通知,我镇做出积极响应,制定了闫庄镇集中整治“黑料场”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做出了精心部署,成立专项行动组作领导组。 

  2020年5月15日对各类煤场、铁矿石场、砂场、煤矸石场、粉煤灰场、石料场等矿山开采、加工、储运涉及的储运料场进行排查整治作为自查主体,对辖区内所有矿山、非煤矿山、采砂企业及储运料场进行全面摸底排查,查清矿产资源开采中的违法占地、破坏生态、污染环境等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并报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备案。 

  对辖区内发现的6处黑料场依法依规予以整治,该取缔的取缔,该关停的关停,该拆除的拆除,该复垦的复垦,确保限期整治到位、全面销号清零。5月31日前已经全部整改到位。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