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中阳乡孙家庄村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7:39 字体[ ]

  值此建党99周年之际,为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中阳乡党委对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的部署要求7月1日上午,中阳乡孙家庄村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9年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村主任助理(选调生)薛晨主持,村支部书记赵虎、副支部书记李福元、村委主任李春田及村内党员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前,组织部选派的孙家庄党支部书记赵虎、村主任助理(选调生)薛晨与村两委干部一同前往村内的党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听老一辈的党员讲述他们与党的故事。 

孙家庄党支部书记赵虎、村主任助理(选调生)薛晨与村两委干部慰问老党员,并为老党员佩戴党徽 

  活动中,由孙家庄村副支部书记李福元指出了当前支部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强调要以强化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为切入点,继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筑牢支部战斗堡垒、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随后,村支部书记赵虎围绕主题党日活动要求,立足孙家庄村村情,为全体党员讲了专题党课,并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徽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与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把学习教育的收获化作投入工作的强大动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一面鲜红的旗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