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禁毒宣传进村庄 警民携手促和谐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7:46 字体[ ]

    “6.26”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扩大禁毒宣传力度和提升全民防毒意识,筑牢禁毒防火墙。近日,沿沟乡政府、沿沟派出所,在辖区内开展禁毒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沿沟乡政府“扫黄打非”办公室,平安创建办公室、社区戒毒康复中心及包村干部派出所民警在辖区人流密集场所和校园边设立宣传台、放置展板,向现场群众、师生发放禁毒宣传彩页和《禁毒宣传册》,并通过现场讲解的方式让大家更加直观的了解毒品种类、认识毒品危害,同时,派出所民警结合近年来非法种植罂粟案实例,进一步宣传普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禁毒条例》等法律常识,鼓励大家积极检举揭发涉毒违法犯罪行为。 

    此次宣传共设置展板20余块,发放宣传资料16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提问100余人次。通过活动,使辖区居民群众更加深入的了解到毒品对社会家庭造成的危害,提升了居民识毒、拒毒、防毒的意识和能力,增强了大家禁绝毒品的决心,在辖区形成共同预防毒品,宣传毒品危害、打击毒品犯罪的良好氛围。(张爱军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