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我市轩煤矿区街道机关支部召开“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2日 17:47 字体[ ]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 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和取得的光辉成就,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激发全街道广大党员归属感荣誉感使命感,激励全街道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根据原平市委、原平市委组织部的部署,结合我街道实际,轩煤矿区街道机关支部于2020年7月1日下午召开了“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主题党日活动。 

  一、组织全体党员重温一次入党誓词 

    面向党旗,街道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在党工委书记冀礼云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党员们举起右拳,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立下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庄严而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使每一位党员再一次接受了思想的洗礼,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历史责任感,增强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 

  二、组织全体党员缴纳一次党费 

    为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工作,提高全体党员思想认识,街道机关支部在主题党日活动上组织全体党员交纳了党费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并庄重的向党组织交纳自己的党费,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贾荔对党费收缴规范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宗旨意识,增强党性观念,自觉履行义务,足额按时每月交纳党费,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切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开展一次演讲比赛活动 

    在这次举国上下共抗疫的过程中,涌现了大量的感人事迹,为了赞颂抗疫英雄,10名参赛者结合疫情期间自己身边的真实故事及亲身经历,讲抗疫故事,向英雄致敬,向英雄学习,表达了广大党员发自肺腑的心声。经过评选,最终评选出3部优秀作品,并对这3参赛者进行了颁奖。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的同时激发了全体党员干部全面贯彻落实原平市委决策部署,久久为功、奋发有为的活力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努力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交出一份让全街道人民满意的优秀答卷。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