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我市沿沟乡开展庆“七一”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15:28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员干部和全乡34个基层党支部的宗旨观念及党建工作水平,扎实推进新时期农村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增强农村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科学引领乡村振兴和镇域经济迅猛发展。78日上午,沿沟乡党委组织开展了庆七一“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 

  全体机关党员干部、34个基层党支部负责人和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员共计110人参加培训。每一名党员干部统一佩戴党徽,以饱满的热情聆听乡党委书记苏怀亮关于“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广大党员如何进行思想政治体检”的报告。以及如何做一名新时期合格共产党员等内容。同时他要求,全乡基层党员要增强荣辱感和自豪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着力强化自身宗旨观念和服务意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精准发力和谐、富裕、宜居、美丽的沿沟建设。 

  党课结束后,不少基层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将以纪念建党99周年和这次“书记讲党课”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高工作水平发挥党员作用,确保党建与工作一起抓同提升,充分彰显新时期基层党建特色,发挥好党组织的导向引领作用,着力把各项工作抓紧盯牢,落到实处,为确保沿沟乡更加出彩做出突出贡献。

(张爱军)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