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我市沿沟乡举办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15:30 字体[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让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光荣传统,72日上午,沿沟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迎“七一”国旗、重温入党誓词上党课系列活动,来自全乡40名机关党员干部以及34个行政村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统一佩戴党徽,列队排列,伴着雄壮的国歌声抬头挺胸,庄重地向国旗、党旗行注目礼。随后在机关支部书记杨慧平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振聋发聩,坚定的承诺,字字千钧,让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和洗礼,警醒着党员铭记誓词,牢记使命,激励着党员昂首阔步,奋勇向前。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在文化站会议室,集中聆听了乡党委书记苏怀亮作的《践行领袖嘱托,率先蹚出新路》党课。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忠诚奉献精神,增强党员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以奋进的姿态,昂扬的斗志主动作为,全力推动各项工作新发展、新突破。 

(张爱军)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