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我市沿沟乡党委组织开展大讨论第二次研讨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17:27 字体[ ]

    7月29日下午,沿沟乡党委组织开展了大讨论第二次研讨交流会。全乡中层以上干部及站所负责人参会。会议由沿沟乡党委书记苏怀亮主持,全体参会干部就第一次研讨交流中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总结,并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意见。

  会议按照市委开展大讨论活动实施意见提出的机关干部重点需要解决不思进取、不接地气、不抓落实、不敢担当的问题梳理问题,围绕改善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创优营商环境、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并提出了一系列意见。 

  乡党委书记苏怀亮指出,全体干部要培养勇立潮头、改革创新、奋力赶超的毅力和本领,自觉对标对表,不断增强学习本领、政治领导本领、改革创新本领、科学发展本领、依法执政本领、群众工作本领、狠抓落实本领、驾驭风险本领切实通过大讨论,把工作和发展的标杆立起来,在全范围形成你追我赶、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党员干部“一流、做最好”的内生动力,开创“人人争先、勇创一流”的新局面。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