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大林乡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0日 09:57 字体[ ]

  730日上午,大林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解建斌主持 

  学习会上,解建斌书记为大家仔细解读了讲话全文。他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对马克思主义党建学说的开创性贡献,是新时代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必须遵循的“纲”和“本”。要以历史眼光、开阔视野、辩证思维、创新勇气来认识和把握,深刻领会思想精髓、丰富内涵和实践要义。 

  全体参会人员表示,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为各项工作努力拼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