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市脱贫攻坚联合督战组深入大林乡全力支持脱贫攻坚提升质量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4日 09:13 字体[ ]

  为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交总账任务,做好迎接脱贫攻坚验收工作,进一步提升全乡脱贫工作质量和水平,9月3日,市脱贫攻坚督战组对我乡进行了集中督战。 

  此次脱贫攻坚督战坚持问题导向,直奔主题、直面问题,全面排查核实,不留问题死角,做到发现问题、整改问题与推进工作相互促进,助力我乡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提升。 

  在督战情况反馈会上,督战组对督战情况做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紧起来。就当前来讲,时间紧、任务重,要在有限的时间内集中力量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二是要细起来。要进一步细化措施,分类施策,以“绣花”的功夫推进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三是要实起来。要将督查检查反馈的问题全部清零,同时,要继续加大排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