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军训会操展风采 青春不负好少年 尊重教师节高尚 鞠躬尽瘁为中华——子干联校军训会操汇报表演、教师节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4日 09:48 字体[ ]

    秋风送爽、秋韵荡漾,9月10日上午,子干乡联校借助第36届教师节的大好日子,在子干乡中隆重举办子干乡联校军训会操、教师节表彰大会。整场活动由子干乡联校分管财务科长贾海军主持,前来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有市教育局纪检书记李万军,老领导局计财科长李建全,局职政办主任张星云,子干乡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邢三强,副乡长郝小英,武装部长张志华,综合便民服务中心主任毕惠云,子干联校校长李书文,书记冀巨民,乡中校长杨新亚等领导同志,子干联校领导教师,各村校长教师学生,学生家长代表200余人。

    大会现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五年级至九年级学生军训会操表演,在两位教官一周的风雨洗礼下,锤炼了学生勇敢面对、敢于挑战、坚韧不拔的意志,在操场上他们个个英姿飒爽、步伐整齐、校园处处听铿锵:“以人为本、礼貌诚信”嘹亮口号响彻天空,呈现出了昂扬坚定的精神面貌,彰显了学子们乐观自信的上进精神。一幅幅精彩的表演画面,令在场的领导、老师、家长深感震撼、感动、欣慰,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经过评选,现场为学校男女生文明宿舍颁发了流动红旗、为军训标兵颁发了荣誉证书、向乡武装部赠送了锦旗一面。  

  随之,子干乡乡中校长杨新亚、乡武装部长张志华进行总结,对付出辛勤努力的各位教官、教师表示真诚的感谢和诚挚的问候,向勇于进步、积极向上的同学们提出亲切的勉励。

   会操结束后,10:30分子干乡联校开展了“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对全乡的2名先进工作者、3名优秀班主任、10名模范教师,13名中考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号召广大教师职工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对事业的执著追求、朴实无华、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大无畏精神,为办好家乡的教育事业再立新功,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春华秋实、硕果累累,大会充分肯定他们教育成绩的同时,子干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邢三强,子干乡联校校长李书文作了中肯的发言,感谢上级领导对子干乡教育事业的关心帮助、感谢各位老师的尽职尽责、辛苦付出,他们说老百姓心中有杆秤,秤砣就是老百姓。同时希望子干乡联校始终要把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作为农村教学永恒的主题,在这个精英辈出、人文厚重的地方,一定要以人民满意、和谐校园为目标,向怀仁教育学习、忻州附中教育学习,办好我们家门口的农村教育,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实现子干乡教育事业的新突破。

                             供稿:毕惠云

  审稿:高建忠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