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大美原平晒起来”讲好我的扶贫(脱贫)故事走进楼板寨乡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09:58 字体[ ]

  9月23日,我市楼板寨乡政府会议室内气氛热烈,扶贫工作队和第一书记声情并茂的讲述了自己的扶贫故事,把工作中的酸甜苦辣与大家交流,共同把脉精准扶贫工作。

  扶贫工作队和第一书记以自己为原型,紧紧围绕脱贫攻坚,通过鲜活的实例、典型的事迹,讲述了他们在扶贫一线平凡而伟大、攻坚克难、质朴而生动的感人故事,分享他们用心用情扶贫路上收获的成果与喜悦,激发全乡打赢打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信心与决心。

  扶贫干部们所处的环境不同,面临的困难不一样,但他们有着共同的特征,就是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燃烧自己、照亮他人的火炬精神,勇担党和国家赋予的脱贫攻坚大任,扎根脱贫攻坚的第一线,用心驻村、用爱扶贫,以不胜不休的决心、决战决胜的姿态,以时不我待、争分夺秒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脱贫攻坚这场伟大的战役上挥洒青春与热血,书写脱贫攻坚最精彩、最华美的篇章。

  选拔赛后,宣讲组深入到楼板寨乡西庄村与脱贫户和贫困户面对面的交流,现场听他们讲述扶贫工作队帮助他们脱贫和扶贫的过程。

  (付秀军 周晓峰)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