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大美原平晒起来,讲好我的扶贫故事”选拔赛走进王家庄乡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5:55 字体[ ]

  9月25日,“大美原平晒起来,讲好我的扶贫(故事)”选拔赛走进王家庄乡,全体乡干部、扶贫驻村工作、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了选拔赛。

  选拔赛现场,青年节示范小学、王家庄乡联校、王家庄乡卫生院、原平科协、公路建设服务中心五支驻村工作队和帮扶责任人以自已或身边人的故事为素材,通过鲜活的实例、典型的事迹,用优美激扬的文字和饱含感情的语言,讲述了他们在扶贫一线平凡而伟大、质朴而生动的感人故事,深深地吸引和感染了在场的每一名观众与评委。

  种植红薯、修建道路、帮忙看病、解决难题,他们夜以继日地奋战在脱贫攻坚一线,用心用力用情服务贫困群众;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的初心和使命,奋力答好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卷”;他们以决战完胜的决心和信心,努力交出脱贫攻坚的“合格答卷”。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