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王家庄乡常态化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5日 15:57 字体[ ]

  近期,王家庄乡召开常态化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监督工作安排会,全体乡干部和各村支村两委参加会议。会议通报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如何应对秋冬疫情风险及相关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委书记高林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时刻绷紧常态化疫情防控这根弦,深刻认识秋冬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树立危机意识,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动群众、组织群众、依靠群众,着力构建联防联治、群防群治的疫情防控体系;三是行动要迅速,各村按要求严格落实秋冬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务必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确保我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

  岳赛文乡长要求大家做到:一要进一步提高防控意识,杜绝麻痹和侥幸心理,做到责任再压实、措施再落实、工作再细化、整改再深化;二要进一步落实防控措施,做好“三防”工作,即防松劲、防漏洞、防反弹;三要进一步明确责任,统筹安排疫情防控与其他各项重点工作,把秋冬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