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大美原平晒起来 讲好我的扶贫(脱贫)故事”崞阳镇选拔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10:11 字体[ ]

  10月9日,“大美原平晒起来 讲好我的扶贫(脱贫)故事”走进崞阳镇。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樊纪平崞阳镇党委书记戎秀生镇长辛晓勤和全乡的第一书记、工作队扶贫干部一起现场聆听了讲述。 

  原平市委宣传部新闻科科长王彬琪“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 

  在选拔赛现场,来自崞阳镇的十一位第一书记、工作队长分别结合自己或身边人物在扶贫工作中的点点滴滴,以生动的语言和感人的事例,讲述了他们在扶贫一线平凡、质朴生动的感人事迹。故事内容涉及移民搬迁、教育扶贫、特色扶贫产业发展、劳动力转移就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等多个方面,充分展示了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脱贫攻坚良好精神风貌,展现了崞阳镇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举措和成效,每个演讲者质朴而生动的扶贫(脱贫)故事,深深地感染了在场每一位观众。 

  选拔赛后,宣讲组还深入到崞阳镇城西村王彩凤两户脱贫户家庭,与其进行面对面交流,现场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听他们讲述扶贫工作队帮助他们脱贫和扶贫的过程。 

                               融媒体(徐春风)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