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王家庄乡召开森林防火、秸秆禁烧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4:48 字体[ ]

  近期,王家庄乡召开森林防火、秸秆禁烧安排会,全体乡干部和各村支村两委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形势现阶段进入防火特险期,要高度重视,不可麻痹大意二是强化宣传氛围,提高群众自觉性充分利用微信、广播、宣传标语等方式广泛宣传做到喇叭响起来,标语贴起来,车轮转起来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防火、禁烧意识;三是加大巡查力度,成立应急队伍。严控野外用火,对重点区域要排查到位、到边、到角。强化特殊人群的监管,按照属地原则,各村要认真落实村干部和亲属监护双重责任,做好特殊人群的关爱和监护,消除火患,确保我乡“零火情”是严格值班制度,确保信息畅通各村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严格执行火情上报制度,确保信息及时报送、数据真实准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