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王家庄乡召开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爱国卫生运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9日 14:50 字体[ ]

  近期,王家庄乡召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爱国卫生运动工作会议,全体乡干部和各村支村两委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爱国卫生运动是一场持久战,需要我们勇于担当,压实责任,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会议要求一要思想认识到位。要充分认识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性,全乡干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抓好工作落实,决战决胜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二要宣传动员到位。加大宣传力度,广泛发动,全员参与,通过打造示范亮点,营造“比、学、赶、超”氛围;三是目标落实到位。聚焦目标任务,确保我乡农村“厕所革命”、生活垃圾治理、村容村貌整治等工作交上一份“硬账”。以排查整治补齐短板弱项,关注重点问题,精准施策,细化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确保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爱国卫生运动实现预期目标。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