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子干乡子干村、坦庄村、东南贾等村践诺履职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08:57 字体[ ]

  光阴似箭,沧海桑田。一个个“五年规划”记载着新中国日渐崛起的成长岁月——从新中国成立初期积贫积弱、百废待兴到如今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如今,“十三五”规划目标即将完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十九届五中全会犹如一盏明灯,为我们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方向子干乡子干村、坦庄村、东南贾等村认真贯彻落实子干乡党委、政府的号召,切实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第一时间组织、第一时间行动,通过不同式开展学习活动。 

  一、学习聚焦及时通。子干乡各包村干部与村党支部书记迅速行动,及时组织两委干部、党参加学习,在强化政治理论学习的基础上,结合本村近期的重点工作如护林防火、秸秆禁烧工作,疫情防控,“三零”单位创建暨平安建设工作,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危旧房改造,党建等工作,逐一进行了详细的安排落实,既保证思想上及时补钙,又保证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健康发展,为了让全体党员更深入地了解并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村支部利用乡党委提供的十九届五中全会考试答卷,在场的每一位党员都进行了认真作答。 

  二、学习成果转实效。本次学习形式灵活多样,把会议精神融入到实际行动中,引导全员脚踏实地、实干担当。 

  坦庄村:因为今年夏季雨水充沛,地里一人高的荒草随处可见,给防火工作造成较大的安全隐患,116,子干乡坦庄村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坦庄村油松密集地的道路两侧开展党员义务除草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齐心协力,分工合作,积极认真投入到活动中,克服天冷草多等困难,冲锋在前、干劲十足。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对杂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清除。经过党员们近2天的辛勤劳动,杂草被清除干净。

  东南贾村:会上,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日常管理和教育,增强全体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性意识,落实党员交纳党费的义务和责任,促进党内政治生活正常化、规范化、制度化。村党支部书记带头党员积极主动向党组织交纳党费。 

  同时村党支部书记要求大家在今后,要以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交纳党费的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达到强化党员党性教育的目的。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