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观摩学习助推设施农业结构调整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0日 16:07 字体[ ]

  10月31日上午,王家庄党委书记高林、乡长岳赛文带领乡农科站、大棚种植大户及农业种植合作社,来到原平农业学校国家设施甜瓜绿色生产标准化示范区育苗基地,进行现场观摩。学习蔬菜大棚种植上的先进经验,以此带动王家庄乡设施农业结构调整。 

  示范区育苗基地基地负责人弓林生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基地的基本情况,并以现场实地操作的教学方法,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西红柿、甜瓜、黄瓜、毛尖茶的育苗、嫁接、栽培、病虫害预防、产值等情况。将大棚蔬菜新品种种植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和注意事项对大家进行了“手把手”的示范指导,并将新品种蔬菜种植方法经验与蔬菜种植户进行了互动交流。 

  观摩结束后,弓林生老师还将新品种蔬菜的市场需求及大面积种植的可能性进行了分析讲解。通过观摩学习、互动交流,让广大蔬菜种植户学到了技术、开阔了眼界、开拓了思路,增强了搞好蔬菜种植的自信心,进一步加快王家庄乡设施农业结构调整的发展步伐。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