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强化措施 责任到人 严抓落实子干乡召开“元旦”节前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10:44 字体[ ]

  为确保“元旦”期间各项工作有效有序开展,12月29日上午,在子干乡大会议室召开2020年“元旦”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全体干部及各村支部书记、村委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乡长兰亭就全面推广激活医保电子凭证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村“两委”班子成员带头、村民积极配合行动起来,派出年轻的、业务熟悉的工作人员对他们进行专业培训,尽快掌握激活医保电子凭证的工作流程,按照上级既定的目标任务、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推广激活工作。 

  副乡长郝小英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随着“两节”来临,人员流动性加大,新冠疫情防控风险增加,要求各村做好中高风险地区返原人员的管控报备工作,同时增强防护意识、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乡党委副书记高建忠结合全乡实际,对“信访稳定”、“三零”单位创建、党建等重点工作做了详细安排:一是包村干部、支村两委干部要时刻摆正位置,对本村的不稳定因素认真摸排、做到底清数明、齐抓共管,将矛盾化解在当地,确保不发生越级上访;二是“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是省委应形势发展、群众期盼,致力治晋兴晋强晋作出的重大决策,子干乡要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查漏补缺,采取积极有效的应对措施,将各项指标任务按时完成;三是在这年末岁首之际,要求各村对全年工作进行认真总结,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发现工作中的缺点和不足,探索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形成比、学、赶、超、齐头并进的工作氛围。 

  党委副书记、乡长邢三强就各位领导的工作安排进行了认真总结,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要求,并对当前寒潮来临农村各类困难群体的生活安危、农作物防寒防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了节日期间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原平市子干乡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