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子干乡召开冬季秸秆禁烧暨护林防火工作推动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6日 09:12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14日下午市委书记李贵增、副市长朱清云关于冬季秸秆禁烧、森林防火、安全生产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子干乡冬季护林防火工作15上午子干乡组织召开全体乡干部2020年冬季护林防火专题会议,乡党委书记、乡邢三强主持会议。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邢三强、个方面对子干乡冬季护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各包村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冬季秸秆禁烧护林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担负起防范化解重大火灾隐患的政治责任,把本次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及时准确传达贯彻到各村,形成冬季护林工作合力。 

  二是及时消除隐患各村务必积极行动起来,利用半个月时间动用人力、机械,彻底清除现有秸秆及周边杂草;要细化防火措施,与近期田间作业的重点人群、重点行业、单位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杜绝一切火灾、火情事故的发生。 

  是严肃督导问责。乡党委、政府,乡纪委进行跟踪督查,形成巡逻、巡查的乡村两级护林防火工作有效机制,按照《子干乡护林防火安全责任制规定》要求,压实责任,打早打小,对工作不落实、措施不得力的将严肃追责、问责 

    

 

  原平市子干乡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