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原平市司法局部署疫情防控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18:34 字体[ ]

  为切实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共同应对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的氛围,原平市司法局组织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召开司法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杨文理主持 

  会上,杨文理局长传达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并作工作部署,要求大家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二要加强特殊人群管控,发挥好基层哨点作用;三要建立多点触发预警响应机制,应急处置要迅速有效。同时要求各基层司法所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做好线上疫情防控宣传工作。通过各乡镇(街道)的乡村两级微信工作群、朋友圈等网络媒体,及时转发《致全市人民的公开信》等疫情防控工作相关倡议,科普疫情防控知识,积极传播正能量,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