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南城街道教育路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简报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8日 09:12 字体[ ]

  在市委、市政府和南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坚强领导下,教育路社区坚持“强调度、细摸排、严管控、广宣传”的防控思路严格落实“五联动”“十联防”机制通过小区摸排、卡口管控,详细核查疫区返原人员,全力抓好疫情防扩散工作,坚决阻断传染源。 

  2021年1月16日,南城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刘建峰、教育路社区党支部书记李国青和社区工作人员米谷香等共同协助小区卡口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外来车辆、出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及信息登记,劝导居民戴口罩、少出门勤洗手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 

    在辖区内通过宣传车、张贴公告、发放资料等多种形式,将疫情防控知识传递到每家每户。在超市、菜市场、楼宇门等人员出入较多处张贴了疫情防控温馨提示,告知广大居民减少外出聚会聚餐,如有从北京、河北、吉林等中高风险地区返原人员要立即到社区报备。

  下一步,我社区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辖区内居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真正做到“外防输入、内防输出”,形成联防联控格局,为打赢原平战“疫”、守住南城“净土”做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