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原平市子干乡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10:52 字体[ ]

  1月28日上午,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全体会议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子干乡人大主席常逢春、乡党委副书记高建忠、乡纪检书记王惠峰、全国人大代表栗翆田等44名乡人大代表肩负全乡人民重托出席了这次大会。大会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设立主会场和分会场以腾讯会议形式进行 

  大会首先通报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议程草案,草案中希望各位参会代表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市委书记李贵增“要干就干一流,要做就做最好”的工作要求,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把大会各项工作做好。 

  根据《地方组织法》和《工作条例》有关规定,由乡党委副书记高建忠主持,在大会秘书处和总监票员、监票员、总计票员、计票员的监督下,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刘涛同志为子干乡政府副乡长。会上,人大主席常逢春强调:在过去的五年中,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态度,依法行使权力,积极建言献策,在子干乡的各项重点工作中,尤其是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中发挥了模范带头作用,对全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子干乡党委政府、子干乡人大代表主席团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会议号召:全乡人大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锐气,以务实的作风、饱满的热情,紧扣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子干乡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原平市子干乡人民政府 

  2021年1月28日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