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我市段家堡乡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2日 14:54 字体[ ]

  2021年1月30日,段家堡乡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召开,成功选举产生了段家堡乡人大主席团主席。 

  30日上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幕,39名乡人大代表出席会议,部分村干部和乡驻地站所负责人列席会议。代表们肩负全乡人民重托,汇聚一堂共谋我乡发展大计。 

  大会主要议程是选举段家堡乡人大主席团主席。会上,乡党委书记聂皇卿宣读了原平市委组织部的提名任免文件,简要介绍了候选人基本情况。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张白荣同志全票当选为段家堡乡第七届人大主席团主席,随后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认证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神圣职责,会议始终洋溢着民主、团结、奋进的气氛,体现了务实、创新、发展的精神。 

  会议号召,全体人大代表要严格履职尽责,紧密联系群众,积极为全乡经济社会发展献言献策,努力实现全乡“三黄”引领强农业之基,煤企升级固工业之本,长城保护振文旅之翼的发展目标,为全乡突破资源限制,蹚出转型发展新路,做出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