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子干乡召开春节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09:05 字体[ ]

  为确保2020年春节前各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营造全乡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1日上午,子干乡召开节前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对全乡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细化、再落实,全乡机关干部、11个行政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护林防火、秸秆禁烧、疫情防控、春节前环境卫生整治、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切实负起责任,扎实开展好当前各项工作,让全乡群众过上一个安心、安全、整洁、愉快的“舒心年”。

  郝小英副乡长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做出要求:鉴于近期山东销售出的一批奶枣呈阳性、许多省份新冠疫情此起彼伏的情形,大家非必要不要出门、出门一定要报备;各分管领导、包村干部、村支部书记要严格落实“四包一”管控措施。其次要扎实开展人居环境集中整治工作,机关各科室、各村要认认真真、扎扎实实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垃圾要做到及时清扫、清运、处理,着力营造舒适宜居的工作生活环境。

  李文亭副乡长在护林防火、秸秆禁烧工作中要求:一是要扎实做好秸秆禁烧暨秸秆综合利用工作,该打捆的打捆、该深耕的深耕,确保存量秸秆彻底清零。二是要提高认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攻坚精神,加快对田间地头杂草的清理工作,彻底消除火灾隐患。三是要提振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部门的要求上来,各包村领导、包村干部要带头作为,牢记职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合力推动工作的落实。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邢三强强调:全乡上下要继续提高认识、主动作为,高度重视春节前后各项工作的贯彻落实,增强我们全乡的凝聚力、向心力和集体观念意识,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工作氛围,使节前的各项工作圆满收尾,节后的工作扎实起步,为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原平市子干乡人民政府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