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崞阳镇组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10:24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推动乡村振兴,切实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全人民群众幸福指数,崞阳镇47日召开了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会全体班子成员、包村干部及各村负责人参加观摩,会议分为现场观摩、专题会议两个阶段。 

  崞阳镇选取沙沟村、樊家庄村作为观摩点,观摩队伍依次到观摩点实地查看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村负责人做情况汇报,并进行现场点评,对于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现场指出,并明确下一步工作开展方向。镇长刘瑾对本次现场观摩会总结时强调,在各村的努力下,崞阳镇人居环境工作正在逐步改善,下一步,要下定决心,继续落实工作,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专项整治,努力实现农村人居环境新的突破。 

  观摩会结束后观摩队伍又在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特别指出本次观摩会的重要意义,通过现场观摩,各村已经看到了自己的差距,力求将其他村好的方法运用到自己的工作中,真抓实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人居环境整治任务,切实提高村民人居环境和生活质量。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崞阳镇将继续做好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推进环境卫生日常治理常态化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