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忻州市妇联主席邢雨花在我市调研妇女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5日 18:42 字体[ ]

  8月23日,忻州市妇联主席邢雨花在我市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农村“六乱”整治、基层社会治理及家庭教育等工作开展调研。邢雨花一行先后深入王家庄乡弓家庄村、云水镇北三泉村以及赵尔陆故居进行实地调研。   

  邢雨花指出,在农村“六乱整治”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广大家庭和妇女群众的力量,结合“最美家庭”“绿色家庭”“美丽庭院”等创建活动激发她们参与“六乱整治”工作的热情和信心,维护好、保护好当前的宜居环境。她鼓励村干部要继续带领广大村民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下一步巩固脱贫成果、绘就乡村振兴蓝图打好经济基础。 

  邢雨花强调,基层治理少不了广大妇女群众的半边天力量,近年来,在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六乱整治、网格化管理等各项重点工作中处处活跃着妇女群众的身影,体现了广大妇女智慧、坚韧、勤奋的巾帼力量。下一步各级妇联要进一步加强思想引导,凝聚广大妇女群众彰显作为,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应有之力。她要求,要将赵尔陆将军的光辉事迹和革命精神作为家庭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贯穿到我们的党史教育学习中,引导广大妇女群众践行革命精神,发挥巾帼力量。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