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处的位置:首页 > 政务要闻 > 乡镇信息

中阳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7日 19:34 字体[ ]

  8月24日上午,中阳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市委宣传部第九宣讲组组长、市委党校副校长张建安带队,宣讲会由乡党委书记王娟主持,全体乡干部参加。 

  宣讲组成员刘婷婷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以三方面开展论述,一是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二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三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本次宣讲全面、准确地阐述了“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以及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将党史学习与我市实际相结合,深入讲述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 

  宣讲组还深入到中阳乡临河村,由宣讲组成员张梦圆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在认真聆听宣讲后,临河村村民纷纷表示,此次宣讲群众说乡土话、谈群众事、讲百姓理,对于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促进作用。 

【打印本页】